2008-03-10 02:29:29●ぺ≡CC

朋友 。‘

朋友‘“??
朋友的基本定義是什麽 ..?? 我很質疑 ..
朋友之間最珍貴的是 真誠 ..對我來說 ..
爲什麽 對於你 ‘’
朋友只是一種工具而已 ..?
朋友是可以欺騙的 ..嗎‘?
朋友甚至是可以出賣的 .. 嗎?

朋友的那種傷 ..遠遠超過和情人分手 ..

某人說 有什麽心事都好 找個人說說 會比較好
可是 ..我 .. 我又能找誰講呢??
所以,那天 ..
我寫了一封信給你 可是 ..我 ..
我已經沒有勇氣走到 你的身邊了 ..
最後 我選擇了 寫上來 ..

---------------------------------------------------------------

不知道是我太聰明 還是你有意的 ..
你是特意的吧 ..讓我只知一點點 ..
我記得你說過這種 是最難受的 ..
可是 .. 我怎麽想也想不到你會用在我的身上而已 ..

我很想回到以前那樣 沒有隔膜 沒有什麽的 ..
可是 我知道我不可能的 ..我也做不到 ..

面對你們.. 我壓力很大很大..很辛苦 ..
如果你們覺得我沒什麽 我想我成功了 ..
因爲我不想因爲我個人的情緒影響到你們 ..
我知道也不會的 怎麽可能會影響到你們 ..
我,想太多了 ..

面對你 ..我更不知道要怎樣 ..很沒安全感 ..
你就像放羊的小孩 我不知道你哪時候是在講實話 ’
哪時候是在説謊 ..

自從那天 ..到處找你的那天 ..
你說他們都不要你了 ..。。
也許那天你這輩子也回留下陰影或怎樣 ..
可是 你知道嗎? 那天 ..
我真的很辛苦 ..你們的對話 ..
我想我這輩子也不會忘記的 ..
也許 那天的打擊太大了 ..我無法釋懷 ..
也許 你說得對 我還很愛他 ..
只是一直不敢承認這個事實 ..而已

我記得前幾天 我問過他
做我的姐妹 好不好?? “不好”
那兄弟呢? “不要, 我會打你的”
我有點失望 ..因爲我只能跟他做姐妹了 ..
不可能變回以前那樣了 .. 這點我很清楚 ..
我 .. 我只是不想失去你們而已 ..
可是 ..我又過不了自己那関 ..

你知道嗎?
只要你們站在一起 我就 ..
那些劃面 .. 你暑假跟我說的 你們以前 ..
我始終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你們 ..

也許, 我真的需要一點時間吧 ~

我只是希望 ..下次 ..
不要不要 再選擇騗我了 ..
因爲 我真的會很難過的 ..

也許 他說得對 我心裏是有答案的 ..
爲什麽會避開你 ..我只是不願意說出來而已 ..

"如果時間能倒流 ......我們還會這樣嗎 ??”

----------------------------------------------------------------

記得你曾說過 “我是一個虛假的女人 ..
人都是虛假的,做虛假的事,用虛假的感情對待別人真心的感情!~
真心話,這世上有多少,連身邊的人都欺騙,誰知道,還有什麽更厲害的~”

你是在證明你說的話嗎?

你的面具還要帶多久?

可能,那個時候你暗示很明顯了 ~ 只是..我太笨了 ..

朋友..? 我真很希望你有儅過我是 ..哪怕是一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