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23:04:38〞☆小頭力﹋♂

我在世貿,

在世貿的第一天~
主題:第27屆新一代設計展,
真的非常好,一點也不無聊,
剛好很適合現在的我...
千萬一刻也不要讓我閒著...
我說我們崇右呀,
明明大家就很熱情參與~
幹麻不幫助學生勒!!
ˊ真是的ˋ枉費我們有這麼多人來...


第一天,
依照慣例,因為久久來依次,
so~亂中有序,純屬自然現象。
常常賣到一半,突然就會有一堆規定出來...
恩...學生很多特別是復興美工”
好好呀,老師還帶隊耶!!!
我們怎麼不會學學人家勒,
聯高中都還不如...

團體票,真是給他多到不行...
奶奶的,這次的票,
我只能說:非常有質感,但也難撕的要命。
手都快軟了不說,機八的是:
才第一天,老子我就虧了一千塊...
ㄢˋ  賺的都沒那麼多...
今天很本就是去做心酸的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