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00:56:39〞☆小頭力﹋♂

一整天,

今天,一整天真的很像在整我...
媽呀~從早上做到晚上...
早上,根本可以說只有我一個人,
而且,人多到一種境界”
真是太過分了...

忙就算了,
竟然還出狀況...
乃乃的咖啡...竟然整杯翻倒=    =
雪特那時候忙到不行...
案,在我緊急要清理的時候,
手被割到了ˋˊ

解決完客人之後,
再來就清理咖啡...

最後,打電話臭罵我媽一頓,
   外加叫她幫我買藥...


不過不過不過,
今天的我,至從見了血之後.
好像,事情轉為明朗~
阿真來找我之後,
雖然又開始忙忙忙”
不過,今天賺了那麼多,
也算是值得拉!!

後來阿嬤也有來看我~
還有,鼻小姐很給我驚喜的來找我!!

上一篇:昨晚,

☆吵吵★ 2008-03-10 14:01:04

你真好笑
講粗話還講諧音

你媽阿 
不是我在說
這樣是不可以的澳

痾 你的手
自己小心一點拉
這樣我會 你知道的:)

你跟阿真感情好像很好
羨慕欸@@
我有看過阿嬤嗎

我哪有要給你驚喜阿
就算是有 那你有驚喜到嗎
你看看你哪時給我驚喜了?

亨亨亨

版主回應
哈哈哈,我是有水準的人!
單然,不可以在我的報台講粗話呀!

我老母,就是這樣~
她在要落跑時,還補一句:他只上早班。。。
機車吧她!!!

哈哈哈,沒辦法,我如果夠小心,
就不會受傷啦!!!
感謝妳每天都幫我擦藥押!!
我也祝妳的雞眼,趕快掉”

阿真,是很好呀,
只是我們有一陣子沒見了~
所以囉,單然不好怎麼行!!
阿嬤,妳應該是步認識啦!!

我看看,說實話,有小嚇到~
還好我有打那通電話,
不然就真的驚喜到啦~
這樣,就會被你看到我,
不知道該怎麼擺的表情啦!!
2008-03-11 01: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