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21:42:00〞☆小頭力﹋♂

貴族,魔術

今天,去吃貴族~
記得,好像只是純粹,想吃”
哈哈哈,因為這理由,go~
第一次到這家貴族,她好小。
聽說,我看到,這邊好像是全自動!
甚麼都要自己來~連醬料都要自己弄。
吼~都是因為這樣,
害得我,自己倒醬料時,倒一個太快,
哇哩勒~她竟然滿從我的雞排上面流出來。
喔!!!買尬!!!衛生紙小姐,快來救我!
恩,今天,就吃這一餐~好飽!!!
~~~~~~~我是分隔線~~~~~~~~~~
老大呀老大!!!妳好樣的妳!
竟然,用魔術把我的左右護法騙走。。。
而且~~~~妳竟然還親親=   =
可惡可惡!!我都沒有。。。
結果,剛剛跟XXX聊天,
她說:因為我的臉比較小,所以。。。
我沒被親,甚麼跟甚麼呀!!
我要哭了啦~因為臉小”
這理由真的很妙耶!!!
好吧,算了啦!!部跟你們計較~
嗯哼,誰叫~我是大好人!!!
~~~~~我是分隔線弟弟~~~~~
先這樣吧,如果有想到,等等在留吧!


上一篇:習慣,

下一篇: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