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2:08:32 咘﹐

我該怎麼選擇呢??

短暫的分離 ,

造成往後愛情的未來 ,



我以為 這個道理

人人都懂 ,

好像 沒有我所想像的那麼簡單 ,

好像 只有我明白 ,

看著身邊很多朋友 因為男朋友不在身邊 ,

而選擇囉另一為可讓自己溫暖的對象 ,

就因為 禁不起時間的考驗 ,
就這樣 把到的幸福 一點一滴的毀滅 。

才在哭哭啼啼的說 :
為什麼會這樣、我怎麼會這麼笨的讓 【 他 】 走 。

是押!怎麼會這麼笨的 ,
讓愛著你的那個他 就這麼走囉??

就因為 禁不起時間的考驗阿,

怎麼不想想 ,
如果不能接受短暫的分離,
未來的路,
又談何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