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2:08:32 咘﹐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

關於你。

你解釋的電話,
你解釋的每一句話…
就該這樣,我就要恢復到以前的態度了嗎?

但,這不是拿熱臉去貼冷屁股嗎?

我有點遲疑,
但總不能開口要你跟我道歉。
因為我不是你的誰,你也不是我的誰…
而這件事,又好像沒有對錯。

我拉下臉嗎?
我可以,因為那是你。
只是,我想我沒辦法用以前的心態對待你。
相對的,對你的熱度也會減低。
這樣對你來說,就是「距離」了吧?
 


如果要像以前那麼靠近你,
我不行。
因為你對我的認知,跟我對你的不同。
所以,我應該相對的放棄一點點我們之間的距離。
然後,我們繼續走下去。

所以,我該怎麼做?
我真的不知道。
因為,我知道自己現在沒有辦法像以前那樣對待你。
但是,你又跟我解釋過了啊!
不是嗎?
我想,我只能克制自己聯絡你的衝動。
因為我們之間變質了,至少不會想以前一樣。
除非你有所動作。

我們,就這樣了嗎?
我不知道。
而我也害怕就這樣了。
很害怕,很害怕…
但我又能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