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6-06 00:44:57lhyeh

寄給自己的明信片3

一直以來『中獎』似乎與我無緣,但我

又特別喜歡參加抽獎!有一陣子迷上了

網路贈獎的遊戲,十分積極的參與網路

中的抽獎活動。我想都沒想過自己可以

中獎,而且是東京-台北的機票2張加上

LUNA SEA演唱會的票2張這種大獎。

因為演唱會的場地在橫濱,所以在行程

的安排上決定在橫濱待兩個晚上,我挾

持著中了一張免費機票給我姐的理由,

要求他讓我住一住5星級飯店。因為每次

到東京旅行,住宿總是我最不要求的一

項。

這張明信片正是新橫濱王子飯店的明信

片。唉~~住飯店的感覺真棒!!雖然

房間很小,但是每天回到房間都是整理

過的感覺超舒服的。

由於這間飯店距離演唱會會場只有走路

不到3分鐘的距離,所以當天LUNA SEA也

是住在這裡呢!!

P.S 有到橫濱的朋友可以到王子飯店的PEPE商場逛一逛,尤其是地下室的超級市場有很多值得一逛的獨家商品,價錢也很便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