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19:44:47飯糰 ♥

_ 1129





     我 ,,是小孩子
     儘管是18歲的我,,
     儘管該長大的我,,

     是努力了*
     是付出多了*

     但是ˋ
     在愛情裡 ,,

     我終究長不大
     我終究小孩子

     對愛不成熟
     對愛不了解
     
     我,,
     用錯了方法*

     我,,
     不想讓你討厭
     不想讓你煩

     真的不行的話
     你能放手的
     我會習慣那痛
     也會學會一人



     :)






     在愛裡
     有你在

     學到了
     怎愛和被愛

     當習慣了
     當依賴了

     以往的我们
     是否有改變

     現在的我们
     是否和以往一樣

     


上一篇:_ 終

下一篇:_ 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