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00:27:51飯糰 ♥

笨寶






其實_你知道的
我_口是心非

一開始_我以為我只要你一句的
生日快樂_可是
到最後_我錯了

當我拿吊飾給你_
當你問我要不要留下時_
當你說捨不得我時_
當你要我上車時_

在離開的那刻_
空白了_卻很莫名的
痛了_悶了_喘不過氣了

為什麼_會這樣
第一次有這麼樣的感受_
第一次這麼痛的說_

其實_我是希望能再生日那天
也能有和你在一起的時間_
雖然_我重視朋友
可是_我沒有忘了你

我只知道_
和你在一起越久_
心_就會有滿滿的你
無時無刻_都想你

所以_不要覺得沒資格
好不好__

你是我最愛的寶耶__
你是我最最愛的寶耶_
你是我最最最愛的寶耶_

所以_乖 :)
我們_可是會很久的喔!!







上一篇:_ 18才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