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22:27:17飯糰 ♥

我們




      寶♥ 雖然,,未來的事很難說 :)

      不過~當然是希望美好的喔!!嘻嘻

      不在乎以後的我們會怎樣,,

      我想珍惜現在,,跟寶相處的日子

      呵呵,,雖然我還在小學階段拉~

      搞不好!!@@”我是會跳級的喔!!*

      哈哈,,寶相信我*我不要讓你失望ˊˋ

      我也會乖乖聽話的,,:)

      

      永遠手牽手走下去,,

      迎接我們的未來 :)

      嘻嘻,,最愛你了 :D




上一篇:-- 不管

下一篇:一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