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9:26:57飯糰 ♥




      我是要糖的小孩,,XD

      不給糖就搗蛋,,嘻嘻

      

      我要抱抱 :)

      我要親親 :)

      我要那雙大手 :)


      雖然,要開學了--

      相處的時間會少,,

      可是,,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有事要跟我說喔,,你又不是一個人 ˊˋ
 
      雖然你常說習慣了,,可是!! 不管~~

      ㄌㄩㄝˇ 不管就是不管*要跟我說 :)

      因為我是大孩子 呵呵,,

      所以,,要跟我說*嘻嘻

      寶不會離開寶*

      笨蛋不會離開天才(?!)

      大孩子不會離開小孩子

      嘻嘻 給你我的微笑 :)

      要開心每一天喔 ^^




上一篇:不會的

下一篇:s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