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19:17:23飯糰 ♥

-- 這天,我很開心




     發現!! 這禮拜過的好快,,也過的很輕鬆**

     因為是考完試的第一個禮拜,,所以*課幾乎都還沒開始上

     都對對考卷阿**然後就自修哩!! 哈,,XD

     然後,,今天是上高中以來**第一次烤肉!!

     好開心優!! 顧名思義(烤肉)**大家幾乎主食都是肉

     xp 吃到有點飽*有點想吐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

     可是,,脖子有點扭到**睡姿不良阿,,痛苦捏!!

     還有**放學頭很莫名的暈,,只要一抬頭*就昏昏的

     講不停,,拍謝!! 沒幫你代班 ˊˋ**

     還有,,還有,,聽說明天要聚餐**High拉!!

     哈 XD 明天也會吃到撐炸 :)


     這次考試**還OK拉 ,,加分有加到100

     哈哈哈**夠瞎,,也不錯拉 :)





     --那天,,我轉身

     --那天,,我離開

     --最後一次的道別

     --瀟灑的說再見*我的愛






     

上一篇:-- 怎麼了?!

下一篇:-- 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