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19:42:27飯糰 ♥

-- 無意義的一天**




     最近懶洋洋,,不知道怎麼的*

     沒上班的晚上,,玩著電腦,卻還是好無聊

     發覺電腦,,越來越不好玩* 怪怪 ˊˋ

     還有,,最近很辭窮*寫不出什麼來

     痛苦咧!! 給我點靈感吧**

     我想,,我又要開始努力了*不然會很遭的!

     

     悶了--因為我不知道要做啥
     亂了--因為我不知道該如何說
     傻了--因為得裝做我很開心

     
     希望我董,,自己的存在

     希望我了解,,自己的努力

     願哪天**都能實現,,



上一篇:-- 最近

下一篇:-- 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