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17:17:02飯糰 ♥

-- 多久?!




     不知道這份工作我能撐多久?!

     不知道這份工作我能做多好?!

     或許,,哪天*累了 不做了,可不可惜?

     或許,,哪天*倦了 不想長大了,是對的嗎?

     決定權中就再自己吧,也許我只能盡現在這一份力

     好好的加油吧,,至少我撐過好多天了

     也努力過了,,,走一步算一步吧*

     

     或許,,我又開始想太多了

     哪天,,不做了 請你們拉我一把

     叫我,,,努力撐下去吧 :)




上一篇:-- 奌名(3)*

下一篇:-- 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