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21:22:36飯糰 ♥

-- 意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感覺,,好像遠離了*又好像靠近了

     不知道的,,明瞭的 該怎麼說?!

     是的吧?!   




     真是胡言亂語的一篇阿**

     哈哈,,我不知道該怎麼打出來?!

     我是在意的,,對吧?!

     至少我有不開心那一下下,,,,

     願你懂,,,***


     今天原本要實習,可是改到明天!!

     加油吧我,抱(必死)的精神

     做到最好吧 :) smlie




上一篇:-- 快點長大

下一篇:-- 工作第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