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19:25:05飯糰 ♥

我喜歡你(他),,





     是林保宏 還是許博凱 (?!)

     不知道,,也許心沒跳動*沒爲誰而心動
 
     我想挽回,,只是都太遲

     我想愛你,,只是你有她

     該怎麼做? 我喜歡你還是他?

     也許,,兩個人都沒有 只是不小心懷念了一下*

     你,,,對我早已沒感覺也很陌生

     他,,,我們是好朋友 好同學

     傷過後懂成長 想的更多*

     只是,,我好想要一點點被呵護

            一點點幸福*

     就這樣而已,,

     這是遙遠的夢,,還是我再等著它實現?

     我該是期望它,,快點的降臨吧!




下一篇:無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