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19:08:03飯糰 ♥

-- 我學會了 漠視。






真的,真的 視而不見,會了**也不會在煩了

只能苦笑著,我只能..只能這樣遠遠的望著

我還喜歡你嗎?喜歡嗎?是嗎..我都快搞不清楚了

也許,沒了 也許,有 也許,淡了

好多的未知,誰都不會知道 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拼命著,注意著你 什麼都不懂,真的以為可以

我還是想放手了,真的 只是有時,在意著!!**

可不可以不想了、不喜歡了、不在意了

對我來說,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難

只能想,我只要一個依賴 那並不喜歡

曾經是有這種感覺,現在呢? 也許,我要的是















愛吧。



















上一篇:-- [?]

下一篇:-- 依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