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14:58:36飯糰 ♥

-- 奇(妙)的*

           該怎麼說呢?!感覺是否有?

            不知道,呵..是真的

         有時會想了一下!不過,那只是想一下

           是不是真的,我就不知道了!...

          聽你說過的話,我想,那是不可能..

            一輩子都不可能,對吧?!

      那我又何苦去喜歡上你,然後重重的讓自己跌落谷底

       那到不如不要喜歡上,這樣痛苦就會減少一點吧?!

                 *****

          我愛亂想,這好像就是我的天性

           我無法控制腦子裡的我和心

            任憑它們擺佈,希望它們

             能為我找個好歸屬

上一篇:-- (血)光之災

下一篇:-- 鬆一(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