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12:56:22飯糰 ♥

-- ( 可愛鬼 )*


           嘿..( 可愛鬼 )* (你好阿!!

         雖然呢,我認識你..而你卻不認識我 (!!

        可是呢,我很喜歡你喔 (哪種喜歡?暗戀?!

          哈哈..雖然那是不可能的.. (是吧?!

           不過~我會永遠支持你的 (XD

             你要加油捏.. (呵呵 ..


         **************************************

               最近很HAPPY捏!!

              不過,我只要想到曾經..

           就覺得很點...( 你..可..不..可..以 )

          ...........成熟點?! 董嗎?  就是你!!

上一篇:-- 該(努力)*

下一篇:-- 我(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