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9:07:29飯糰 ♥

我沒主題

       在家 我不知道要幹麻 (攤*

       在家 我不知道要做啥 (趴*

       在家 時間一點點的流逝

       該怎把握 才會有樂趣? (我阿災*

       呵呵~~ 我該祈求快開學嗎?

       還過不到一半捏!!*





       上禮拜,去了國中同學會.. (恩~*

       大家也沒什麼變,變高-變胖-變帥-變漂亮..

       我想,大家沒變的或許是個性吧?!

       我和之前的同學都顯得沒什麼話題 (炸*

       靜靜的...喔!不!! 我和小潘潘 (嘻*

       2人自High的在那玩,介紹著美食 (呵*

       吃著那辣辣的泡菜,和那年糕 (喔天!*辣死拉><”

       吃完後,我們3人..(我-小潘潘-三八聰)*

       去了--淡水*士林--,拍了貼..拿著手機狂亂拍

       開心的一天* 好久..沒有3個人出來玩了

       很開心ㄡ!! 也很High!!

       下次,再出來玩囉~~~~~!!*

上一篇:韓國人 .. *

下一篇:放圖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