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19:54:44飯糰 ♥

痛說不出口

     在這小小的世界裡 只有我和你

     彼此的心跳 彼此的心情

     我們總比對方了解

     卻在這次彼此的心動搖了

     你 離開了 而我 獨自一個

     海 將你奪走了 狠狠的讓你離開我的身邊

     恨 痛 也沒有辦法了

     走了 獨自走了會不會寂寞

     我去陪你好不好 


     我的世界 沒了你 就沒了色彩

     生活像空白  沒有著動力

     你 是我生活中的一部份

     不在了 還有什麼意義

     心 雖痛著 愛 還在著

     那該給誰 我們共同創造的世界

上一篇:痛徹心扉

下一篇:閉上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