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7 15:11:12飯糰 ♥

晴空

什麼時候我才能學會忘記?

什麼時候我才會學會放棄?

什麼時候我才會開心?

這些問題,反覆問著自己..

原來自己,總是裝作堅強、裝作沒事

心卻隱隱痛著..

這愛,如此短暫,這麼的不真實..

***

下雨了..一滴一滴的點在我心裡

心?! 在哭泣?

是吧..我們分手快一個月了!

想忘卻怎也忘不了,可以敎敎我嗎?

[ 嘿! 又哭了? ] 一句話點醒了我,宇?!

我的好朋友,青梅竹馬,從小就是無話不談,我們約定好『做一輩子的朋友』

[ 有嗎? 別亂說話! ] 對!說過的不哭..

[ 想哭就哭出來吧! 我的肩膀借你靠喔! 免費的耶~ ] 他嘻嘻哈哈的,我想..他是想逗我笑吧! 而我? 卻辜負他的好意..

靠著他的肩,我的眼淚在次潰堤,這次 會不會是最後一次?

總是想著,這樣任性的我、愛哭的我、耍小孩子脾氣的我..

宇怎麼都忍受的了? 

[ 妳阿! 要懂得提的起放的下,人總不能活在過去吧? 不是嗎? ] 他摸摸我的頭

宇又開始了,總會在我難過時,說一些道理

他的道理我聽起來很像歪理! 呵~

[ 是是是! 我會把握當前忘記從前! ok? ]  破涕為笑,因為又把他的話搶走了

[ 妳..真是的! ] 宇笑笑的,又敗給我啦!

[ 哈哈..我又贏啦~! ] 開心笑著,有宇在我就會很開心

[ 笑容還是適合每個人的,心情不好,微笑一下! 世界多美好.. ]

[ 噗! 宇!有押韻耶~哈哈哈.. ] 看著他額頭上多了幾條青筋,他應該快氣炸了吧!

[ 妳妳妳...真是~我到底要敗給你幾次阿? ] 宇無奈著看著她

對宇,就像麻吉一樣,什麼事都逃不過他的眼睛

宇,總會了解我在想什麼、想要什麼

而我們,並不曖昧..我們像家人,只要在一起我們就會開心的笑著

[ 好啦~! 回家吧! 這雨應該快下完了! ] 獨自一個人先撐著傘,先偷跑囉!

[ 喂! 妳怎麼可以先偷跑啦!! ]

***

沒有你..

我依舊可以開心

我依舊可以微笑

天空放晴,我不在想你..

灰色的心情,在我心裡

漸漸逝去..




上一篇:

下一篇: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