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9 19:35:53飯糰 ♥

我知道

       我知道我不會珍惜

       我知道我很討厭

       我知道我死纏爛打

       我知道我很矛盾

       我知道自己還喜歡著你

       我知道自己眼裡都是你

       我知道你不會再回頭

       我知道你不在愛我

       我知道我們的距離有多遠

       我知道這一切不會再回來

       我知道我們不再從前

       我知道我們只是陌生人



       我都知道阿


       我知道我想對你說

       『 對不起,我愛你 』

       我們 在愛一次好不好..

上一篇:出現

下一篇:夢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