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20:56:12飯糰 ♥

就這麼一次 【1】

艷陽高照帶點濕氣,這種天氣最讓人受不了,濕濕黏黏‥真叫人不舒服……

上高二的我,每天得早起搭車上學,這應該就是學生的悲哀吧!

離鄉背井的我,不喜歡待在家,不喜歡被束縛,喜歡自由 喜歡孤獨…

這樣的我,很…怪吧!




***

『嘿~早阿! 勳,暑假過的如何?』進教室後阿真跟我打招呼,【古田 真】我的好麻吉,活潑個性很討人喜歡

『早~ 我阿,普普…你呢? 』走到位子坐下來

『不好,絮真都不陪我…害我孤單的要死~』裝的一付可憐樣

『絮真? 她回來了,真麼不跟我說』

『耶…這個,她叫我別說 說什麼要給你一個驚喜』【森杉 絮真】阿真的女朋友,很巧的是…他們名子都有【真】字,算是怪怪情侶 常做無厘頭的事

『什麼驚喜啊?該不會…………』話還沒說完,老師走了進來

『今天是開學日,期許往後大家能努力向上…班上轉來一位同學』

不會吧! 該不會是………

『森杉 絮真同學,我們歡迎她加入我們』

果然…這就是驚喜,真搞不懂她在想什麼

其實,我和絮真曾交往過,因個性不合而分手,而這件是阿真也知道,當時的我還被阿真打過,說我不珍惜絮真,當我知道他們在一起時,也嚇一跳…真想不到他們會在一起。 

幾個月前,絮真去了美國找她父母,阿真每天打電話給我,說他好孤單好寂寞,真是的…每天都打擾我,害我沒辦法好好睡覺,真想〝歐飛〞他。

『喂! 阿真,這是所謂的驚喜喔! 真是的…』拍拍坐在前面的阿真

『噗…虧她還說你會嚇到,結果沒有你是很無奈吧!』阿真看著講台上正在介紹自己的絮真

『我是很無奈,又得忍受你們耍白痴了,一個就夠了 得忍受兩個…唉』

『喂喂喂~什麼態度啊! 』

『好~那森杉同學,你坐在上田同學旁』不會吧!同班就夠遭了,還坐在我旁邊…天阿~誰來救我…

『嗨! 勳好久不見』絮真對我笑笑

『好久不見,伯父伯母好嗎?』鎮定鎮定…

『我爸和我媽說很想念你』絮真爸媽對我很好,知道我和絮真分手,他們覺得很惋惜…不過,他們也很喜歡阿真

『喂喂! 不夠意思的兩人,自次聊起來,把我當透明人唷!』阿真一臉臭臉,他應該又吃醋了吧!

『轉回去啦! 不然等一下被罵』推推他

『那三位同學,別說話!』

唉~被罵勒…

 

***

一天下來,開學典禮,還有老師說的一些話,曬了一天的太陽。

真是夠累人了…旁邊又一對怪怪情侶,真不知道今天是好還是壞…









上一篇:就這麼一次 【序】

下一篇:遺失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