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3 15:51:51飯糰 ♥

夢,幸福

在夢裡,與你相會…

你對我微微笑,拉起我的小手

我們一起在草地上奔跑、玩耍

兩人有說有笑

似乎沒有一絲的煩惱…

跑累了,玩累了

我們躺在草地上…

那種的感覺,時在說不出來

覺得自己好幸福

和你在一起沒有煩惱,只有歡笑…

我笑了,因為幸福而笑

是你…是你給我這種感覺…

當夢醒時,

一切或許\都會不同

你和我,

或許\是朋友,或許\是陌生人…

我們,

曾在夢裡相會

假如,

我們有緣…

再現實

遇到了你…

我想,

我會對你微微笑

那種微笑…

只對你一個人綻放…





上一篇:熟悉陌生人

下一篇:替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