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8 20:35:24飯糰 ♥

忘記吧!

『我們…分手吧!』

這是你第幾次對我說?

我總是說著『不要!我不要分手!我還愛著你啊!你不是也一樣?為什麼還要這麼說?』

我知道其實是我錯了…

錯的太離譜了,錯了失去了理智…

最後…你還是離開了,我還是在尋找你的身影…

你的電話換了,搬了家,一切關於你的訊息…

沒了…都沒了




這就是你逃避我的方法嗎?





最後才知道,你………死了

聽你弟弟述說著你的事情…

『我哥他啊!口是心非,當他知道自己快死時,只想著你有沒有人照顧,他無時無刻都在想者你,他就是因為太愛你…所以才會一直提出分手,而妳…卻一直不接受,所以在他病情慢慢惡化下,還是提出了分手,他以為你會了解……………』說到這他也沒在說下去了

在一旁的我,淚早已佈滿了臉龐…

『你還愛著他嗎?』

我沒有回答…

因為,這一切來的太快,我無法釋懷…

他就這樣離開了,也不跟我說一聲,就走了…

我想……我…………









該忘了,忘了對你的愛…







上一篇:人的一生

下一篇:熟悉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