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1 17:11:23飯糰 ♥

無聊的日子

最進都步知道在做啥?!
每天都懶懶的,也不知道要做什麼事?
真是怪! 早放假也沒有什麼好處!
雖然,只是少上幾天的課
但…卻見不到朋友
真的還蠻無聊的 ~“~


唉~
但總是會想找一些事給自己做
像…折衣服阿、擦地板阿、煮飯阿…等
搞的我好像『家庭主婦』一樣~
哈哈@@~
這是在家裡該做的事
但我可不想變成黃臉婆阿~


也要上高中了~
還蠻怕的…
怕自己會適應不良,交不到朋友
真有點給他擔心 ><
不過…時時都會提醒自己『船到橋頭自然直』
很怪的話 = =
時間在走,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我想…我到那天我會加油的!

上一篇:美好回憶

下一篇:用錯方法去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