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3 15:46:19林草莓

2013.09.28 孕期新功課-衝體重

整個夏天挺著大肚子到歐貴公司打雜買便當接電話

熱到常常沒胃口,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整個孕程米苔目的體重一直呈現落後的狀況

難得天氣開始轉涼了,胃口也比較好,所以開始衝體重

(開玩笑 已經34w,米苔目才1600克,現在不衝更待何時?!)

原本一個月吃兩次大餐的原則,也在以米苔目衝體重為優先下

放寬了規訂,只要我吃得下、想吃就多吃

(重點是我也有薪水收入,所以吃得比較心安理得)

只是大口吃肉跟大口吃菜,今兒個我對大口吃菜比較有興趣

本來想說星期天再來吃,但歐貴嫌我中午只吃紅豆牛奶很不健康

提議先去陶米看看,說不定有位子…


原本不抱希望,想說要去吃彰化很有名的阿輝陽春麵

但被歐貴反駁掉,他說現在人用餐時間都比較晚


好奇怪哦~~中午才想說要吃,下午已經坐在陶米的位置上了

呵呵呵…

陶米的南瓜鍋真的好好吃哦



濃稠香醇,跟一般清淡火鍋店不一樣,吃得很健康的fu

開始用餐後,人潮漸漸出現

不過來這家店要特別小心
,因為東西都一小盤一小盤的

很容易不小心就吃太飽

( 明明就是自已貪吃,一盤又一盤的接著下)

摸著我的大肚子,滿足的



隔天…

我又以“家裡沒菜了“為由,要求外食

(廢言…當然沒菜囉!我沒去買菜,哪來的菜?!)

突然想吃乾乾的東西,所以日本拉麵淘汰、牛排沒興趣、台式小吃沒吸引力

上網查了一下

最後我跟米苔目達成協議一致通過墨西哥料理

決定就是你了--阿茲特克(台中市西屯路三段166-49號)

一進餐廳,就發現桌上有打卡送點心的活動

第一次造訪,不知從何點起,就直接選擇雙人套餐

歐貴問了份量,幾經考量後(因為最近我的小鳥胃發作,吃不多,但容易餓)

兩個人打著“大不了打包外帶“的心態,全部吃完~~

點完餐試了很久,還是不成功...

決定走去全家打卡

打完卡才看到朋友說豬肋排超好吃的



可是我已經點完餐了

一切都來不及了

不過歐貴很“得人疼“的說:這樣才有理由,下次再來吃一次啊

吃完剛好可以來去福華飯店參加媽媽教室練習拉梅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