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23:39:14林草莓

980627魂魄差點飛不回來的一場飯局

謝謝鎖喉君

秉持著“大家要一起幸福哦!!“

特地幫我介紹朋友…

 

“有空出來吃個飯吧!“

官方回答應和說“好啊,有空的話…“

(對不起,我再也不會嚷嚷要大家幫我介紹了!說有多尷尬就有多尷尬!)

但竟然成定局

只能硬著頭皮赴約了…(都快比菜淘貴的輪胎硬)

這…儼然成為我人生的挑戰

這不像跟團上都會,大多時間都在騎車不用聊天

到定點後,反正盯著夜景休息就可以了

大不了就聊菜淘貴就得了

 

為了拉近與177的落差…

特地穿上高跟鞋…雖然事實證明幫助不大

一看來車是台打檔車

心中大感不妙  坐打檔車後座要有高技巧

只能光靠雙手抓牢後方握把,我有力的雙腳完全幫不上忙~~

(好險最近有菜淘貴,讓我手的力量增加不少)

等到車子發動後…

我更後悔幹嘛愛面子穿什麼鬼高跟鞋

腳不好施力,又不能夾住前座

失策!失策啊~~~~

加上177的騎車技術了得,鑽來鑽去、閃來閃去

夾在雙向車道中求生存~~~~(那個…其實我一點也不趕時間啦)

幾個驚險的閃車後

我的魂去了一半,一度差點魂歸福星路…

到達目的地馬上大吸幾口空氣

證明我還活在這人世間~~~~

 

吃完飯,實在受不了了,決定回家換上帆布鞋再說

放棄了!超累~~~反正矮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上到都會公園後…證實 我的腿軟不是因為高跟鞋

單純是因為177的騎車技術

儘管他一再重申:沒那麼誇張、還好、這不算什麼

我也一再強調:您太客氣了!哪裡好?!這哪不算什麼!

OS...屁啦~我都快看到七爺八爺了!!! 

呼~~~~~緊張到胃痛!!

 記得上次醬緊張到胃痛…是在劍湖山排隊等待坐G5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