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5 16:24:58林草莓

980621婚禮見習生

都怪阿姐不爭氣

所以我只好先向表姐見習“婚禮的籌劃“

這天我先跟著表姐跟準表姐夫去看婚宴場所

不得不說台北果然就是什麼都有

還有專門的婚宴設計的宴客餐廳

 

裡面新娘休息室很讚!專屬的廁所、躺椅、化妝檯…

最誇張的是裡面還有螢幕可以監控現場,更附上搖桿可以任意移動鏡頭!!

 

而且解說員直接跟表姐說:

如果你要看她是不是在大吃大喝~可以移動鏡頭看!

哇賽,不得不佩服,這位解說員的好眼光! 

 

彰化可能很難找到這麼有規模的場地

整個氛圍就是“低調奢華“ , 配備又齊全的好所在

阿姐啊~~在彰化的話我看你只能跟鄉公所借里民活動中心!

 

接下來是喜餅試吃

表姐直接帶我到他在考慮中的“禮x“跟“郭x益“

這兩家的服務真的都很好,很親切

而我也吃得很盡興…

 

加上剛好該進食了~滿足… 

表姐很認真的與店員討論各款式的折扣、內容物…

我很認真的在吃

表姐一轉頭看到我把每個餅飦吃完

“你怎麼整個吃掉了?!“

“不然咧?!“

我才知道,大家試吃時,都打開吃一小口,不會把整個吃完!!

哈哈哈…看著滿桌空空的包裝袋,>”<唉喲~不要浪費嘛

 

離開“禮x“接下來到隔沒幾步的“郭x益“

“我已經吃飽了!“

“那你待會不就吃不下了“

這次我有學乖

我把餅飦分成一小塊一小塊的…

結果…我還是一小塊接一小塊的把他吃完了

袋子又空了!

 

“沒想到你還吃滿多的“

=.=|||啊哈哈哈,我不是故意的一個不小心就吃光了

 

接下來是重頭戲修片

雖然沒有參與挑婚紗等事宜

不過可以先行看到剛出爐的婚紗照~~~ya

開始討論照片有哪些地方需要修改…

新郎、新娘主攻人物部分,我跟港仔就攻背景!

~~~牆角有點髒,請他修乾淨點

~~~電線桿太突兀 ,把他修掉!

~~~請把新娘的天線收起來、新娘臉上的汗水擦掉

請把教室電燈關掉、這~衣服上的污漬……布啦布啦~~

“這…他修得掉嗎?!

“可以啦,一定沒問題的,開玩笑,婚紗的修圖人員都嘛很強“

再說反正修得又不是我^ ^修啦修啦!

 

看到後來

感覺就像在玩“大家來找碴“一樣

找到時,腦中響起…

叮咚、叮咚!!

玩了四個小時的“大家來找碴“,果然會累>”<

 

這天最重要的一件事…黑董生日

對不起~黑董,我沒有準備禮物~

可是阿兄說“我本人“就是要給你的禮物哦~~

什麼?要退貨?很沒禮貌哦!!

這個禮物最大的功能就是…幫你吃蛋糕!

舅媽買的抹茶紅豆蛋糕果然好吃!

 

@.@突然發現…

我這兩天真是偏激…

一天狂吃肉,根本沒吃到一口菜,地瓜算嗎??

一天狂吃甜食,@@我好想吃鹹的、好想吃菜哦~~~

 

 

 

 

 

小黑姐 2009-06-27 12:08:15

一大早看著草莓一整個很不舒服-->跳了太多彈簧床,
但卻也帶著他趴趴走~~
每次到我的婚紗公司,都帶對了人,
有港仔和草莓妹銳利眼睛,
讓美編們做了不少的事情~~
感恩啊~~

ps真的讓草莓妹吃的太少了~
下回會改進的~~

版主回應
吃太少嗎?!不會啦…
只是需要甜、鹹中和一下
2009-06-27 23:44:31
羊mei mei 2009-06-26 22:51:02

阿妹,
我相信你,
相信你可以把鄉公所里民活動中心佈置成低調奢華風的!
我也要美美浪漫的婚禮啦!

版主回應
那我可能得先炸掉再說
直接砍掉重練…
2009-06-26 23: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