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14:12:57林草莓

黑董給我最貼心的禮物

話說黑董在12月底去了一趟香港

雖然他們一行人疑似水土不服,個個都出了一點狀況

不過,該買、該殺、該敗的

她似乎都沒有錯過

 

這天看著他的戰利品恨不得把那條ZARA的裙子放到我那擁擠的衣櫃裡…

不過貼心的黑董倒是特地買了一份

超感人的禮物送我…

光來頭就不小,他可是經過星爺加持的喲

聽名字就覺得相當的聳動----他就是…

“貧窮急救箱!!“

是的,我相信你們現在一定不了解那到底是“蝦米玩意兒“

所以,請看VCR...

 

就是這個連包裝也很講究滴神秘禮物~~

擺脫貧窮“非夢事“

盒子背面還有相當詳細說明!!


1.『見錢眼開』眼罩

2.『掌握財富』之發財手墊

3.『金牛任駛』之金牛鈔票便條紙

4.『補充水份』之維他命M(這是讓我相當意外的東西)

原本以為是糖果!(什麼?說我愛吃?!可是搖起來真的很像啊~我以為會是巧克力糖>"<又太天真的嗎?)

真沒想到打開,竟然是迴紋針,這跟補充水份有什麼關?無解

難道要我每天吞迴紋針嗎?

怪怪~~我想這是個陷阱!!
考驗我命夠不夠硬!才有可能成為有錢人

畢竟…有錢人可不是隨便人都可以當的!

 

很有趣的禮物!謝謝貼心的黑董…謝謝大家的建議!

我會努力加油的~~~~充實自已,變身“好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