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14:28:54〖澤回〗

[11/05] 補















又給它睡到中午。

之後_ :")
就玩一下魔力,
期待五點多。

因為蠻餓的
媽媽剛好再快五點回來。
我就跟他說,
幫我煎羅蔔糕喇。
吃完就五點多,
就趕快跟他們在7-11會合。

之後就看到
熊、劉紓、伯、暴。
摁:)"
宋就回家拿錢。
他們就在7-11哈拉,
我就很安靜的站在那發呆。
真的是蠻呆的ˊ口ˋ"

之後宋就來了,還騙劉伯說在育小。
之後,
就過沒多久。
就說去台北看電影,
走呀走
一開始,
 
宋 熊 暴 ↑

 伯 劉  ↑

  我   ↑

這樣的走法,
之後宋就過來陪我走。
哈哈
我還是挺安聽的,
走著走著到了車站附近
我看到了Susan、呆子。
就順便跟他們說同學會的事。
呆子就說他那天生日
他就說:有沒有禮物啊?
我說:那剛好喇。

我以為宋他們會先去買票,
他們在前面等我。
之後,
宋給我說:熊說我變得很安靜。

之後買票買票/換捷運/到台北/看電影。

鄭朝/林家/黃為 在西門站跟我們會合

看甚麼「魔男生死鬥」,
是不錯看啊!
之後看完就九點多了。
因為七點進去看的啊!

之後就不知幹麻,
就回家了。

最後我跟宋走
我就問他說:你要甚麼禮物?
他就先沒回應,
想了一下才說 希望以後出去能多話點。
不知吧。
要看心情 - -"

原本笨妏說要去,但是又很不爽跟我說不去。
當然啊! 
我也希望大家都能到。
所以也有悶一下。

昨天整個蠻好玩的,
也祝

  宋秉,生日快樂 >////<


哈哈,明天模考耶,大家好好加油噢。

上一篇:壽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