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7 11:08:16可雅

拔智齒2

因為左邊最後方牙齦去正欣檢查

X光後說我的智齒長橫的必須把牙齦切開

因為位置靠近大神經邱醫生沒把握動這個刀,所以幫我轉診到佳楷牙醫

 

2014/08/22()晚上七點 佳楷牙醫 蔡鴻明醫生

文裕放我下車後載璿去吃晚餐

進去醫院先照X光後便上斷牙台

打麻醉針等待約10分鐘醫生回來問我麻掉沒?

告知我麻藥會在10點退掉

麻藥在發作時有點舒服、整個人放鬆的感覺

但是整個發作後只有麻且沒知覺

 

我問醫生等下過程都不會痛吼!

醫生說不會有痛覺、但是會有知覺知道現在在做什ㄇ動作、且感受的到很用力

我問醫生我會痛幾天

他說他能做的只是把傷口開小

而每個人痛覺與忍耐的程度不同

回去後勤勞做冰敷,不能跟我保證會痛幾天

便開始了手術過程

 

看到血水噴到醫生口罩上

醫生按我的口腔及用力挖呀鍬呀的樣子

聽到牙齒因工具碎裂的聲音

感覺碎裂的牙掉到口腔後方而想嘔吐

牙根拔除後醫生說因發炎太久所以肉都爛了,幫我做清創後縫合

醫生要我咬著紗布止血、要我咬一小時

一起來我的臉跟脖子都有乾掉的血水=  =

咬著紗布,護士還提醒我嘴巴可以閉起來=  =

 

文裕跟璿在門外等我

護士給我冰敷袋並到對面藥局領藥

騎車路上我已經開始冰敷

咬著紗布口水要吞下時有種不舒服的感覺並覺的很ㄜ心,血味很重

 

到家還東弄西弄要洗衣服,送兒子去昌弘上課

回家八點半,怎ㄇ開始痛

文裕說叫我紗布吐掉看還有沒有留血

醫院有給一塊紗布,文裕就說繼續咬著好了

我咬著後還是痛,痛到我哭了!痛到我開始盧小小

找著手術後注意事項的單子

叫文裕打電話去問為什ㄇ我8點半就開始痛了

坐著站著一直ㄉ一ㄡˊ

像小孩一樣亂哭亂叫

文裕打不通電話,我自己打,聽到電話很吵雜就把話筒給丟回去

痛到我去把紗布吐掉吃止痛藥

 

打給醫院問為什ㄇ醫生說10點麻藥會退,但是我8點半就好痛了

護士說可能麻藥劑量比較少,也可能是我代謝快

3小時只是一個基本的時間值,平均的時間值

我問她說那我咬著紗布會比較不痛嗎?

她說不會..因為麻藥已經退了又咬紗布的話就是在傷口上擠壓

她說冰敷效果有限,可以再加上含冰水

我照做後果真慢慢舒緩

 

9點半接璿下課並載他回新莊

回到新莊讓媽媽見一面消除她的擔心

一見我又說怎又裝回去?我說裝什ㄇ?她說牙齒ㄚ!我說拔掉了ㄚ

她以為我是做門牙牙齦切除手術

 

8/23()跟文裕送貨後載我回新莊

中午爸爸買椰子水要給我退火

小酷也帶了布丁跟冰綠茶來看我

下午跟妹去洗頭忘了先吃藥再出門,在美容院已開始脹痛

妹還跑去藥局幫我買200塊的止痛藥,後來又被我拿去退

回程時還遇到下班的文裕(原來他要回LINE問我在豐年街幾號)

 

8/24()中壢、向陽農場、竹圍漁港

8/25(一)比較消腫了!藥中午吃完..待星期五拆線

上一篇:瘋到新店去

下一篇:子宮頸癌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