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0 15:28:59可雅

碧潭求婚大作戰

2014/05/17(六)
趙仲豪開車載我.璿.妹.貓去碧潭


下了車先讓孩子們玩了100塊的彈珠
貓換ㄌ條手鍊.璿換了把槍
大家吃了冰,喝了飲料走到另外一頭和子洋會合

這時下ㄌ場雨...
我們走到一個攤子前的傘下避雨
今天是很蠢的一天
攤子的老闆娘 來喬傘的位置...
我驚問:妳要把傘收起來喔?
老闆娘:我沒那ㄇ壞心啦!(台語)你們在避雨我還收起來

結果璿跟貓 去摸到玉米的鍋子
好像燙到...老闆娘去裝了水來給他們的嫩手浸水...
小孩似乎沒事後讓他們小玩一下那盆子的水

因為不好意思躲在這避雨
我買ㄌ3隻玉米((趙仲豪付錢))
趙要拿玉米給我兒子吃時 竟然把袋子拿反了
玉米ㄉ水就這樣淋在我蹲在地上玩水的兒子背上=  =

我們趁雨小走路到7-11的二樓用餐區去吹冷氣..避雨避蚊子
到樓下買了飲料跟熱狗配著玉米..待到4點才回去碧潭橋跟子洋會合
在7-11時 貓便便了...我們去廁所,我抱著貓讓她站在馬桶上,妹拿水注沖
讓她保持無尿布隨時會小便的狀態...(因為出門沒帶傢伙出門啦)
在7-11璿打翻飲料.璿跟妹吃玉米時玉米的水也流出來


回到橋上等待子洋的女友來時
璿跟貓玩著氣球..這個貓很聰明喔!!發現有人在拍她還笑咪咪的看著鏡頭
 


妹瘋狂的被蚊子咬,YAYA狂擦
我還發現被偷拍,原來是子洋的攝影助手
子洋說我怎那ㄇ敏感啦....

璿是第一棒,要拿氣球給子洋的女友"雅欣"跟她說:姐姐,氣球給妳
這樣拿著氣球走在橋上才好確認所在位置
璿有點小害羞,所以要我陪著過去遞氣球

尾隨她們走到橋尾看子洋的驚喜求婚後便往停車場回程去
 
 
 
 
 
 


事後雅欣說她認得我...
那時看到我還想打給子洋說那ㄇ巧在碧潭遇到我

是子洋聰明 還錄了阿嬤的聲音 讓雅欣以為他人在台南..

【求婚大作戰】照片→http://photo.pchome.com.tw/750207/0353/






上一篇:向陽農場

下一篇:福隆平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