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9 11:50:04可雅

不要哭著回來找我

璿班上有個可愛的吳昀瑧
之前都叫他老公...

之前有次我去接璿下課時
剛好也碰到她媽媽去接她下課
那時她還跟媽媽說要等林詠璿出來

還有一次是遇到她爸爸開車接她
她爸爸還說:原來你就是林詠璿喔!!

今年五月份我又與她媽媽同時來接小孩下課
我問璿說要等她嗎?
璿說 不用 現在跟她沒有在一起玩了
我:為什ㄇ?
璿:因為她說她不跟我一起玩了
我:那你會傷心嗎?
璿:我跟她說 她就不要哭著回來找我

不過事情發生沒多久後
璿又跟我聊到 她又要跟他當好朋友了



還有個拖油瓶的小故事
4/16(三)小酷下班來找我
我回家問裕說你都不怕小酷只是一個擋箭牌喔?
裕說如果他喜歡拖油瓶那我也認了!!
這時璿問:誰是拖油瓶?

我快笑死ㄌ!!拖油瓶在問誰是拖油瓶...

上一篇:花園裡的昆蟲

下一篇:皮皮開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