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9 09:24:11可雅

馬階驗過敏源

因為璿從小跑步就會咳嗽
這個問題一直到他四歲我才正視它
想要解決改善這個問題

趁著帶去小兒科時請問醫生
醫生建議可以帶去馬階掛過敏免疫科做肺功能的檢查
我打電話去問馬階,確實有這項檢查
便透過掛號電話預約了,小兒科的徐世達醫生


2013
129()
一進到門診問:他從小跑步就會咳嗽
醫生就直接說:這是過敏
就安排去抽血驗過敏源和去衛教看防塵蹣的影片

ps
後來過一個星期2/5()回診報告
璿是對塵蹣輕微過敏,對食物沒有過敏,所以沒有飲食上的限制
其實上個星期帶回ㄉ藥我都沒給璿吃
直到遇到碧純媽媽說小孩狀況跟璿一樣,治療了一年現已不用吃藥
現已經小一,是個女生,不過還是不能做激烈運動,出門還是帶著口罩
這位媽媽說不治好以後會變氣喘
而這位媽媽也請醫生開自費ㄉ益生菌給她們
離開門診後我把帶來的康貝兒資料與葡眾目錄
給她(原先要給怡君媽媽的,但是小孩因為她在換床單結果就氣喘發作,已住院沒來門診)

她說聽過康貝兒好像也不錯,請我以後來門診帶康貝兒給她

我想醫生的藥吃吃看ㄅ
看跑步咳嗽這個狀況是否真能得到控制
不過...醫生也說吃了藥看能停藥後多久不復發,復發還是得再吃藥
若是如此,那需要吃這個藥嗎?
聽從秀梅的建議還是藥也吃,葡眾產品輔助吧!!
為什麼決定吃藥後還是覺得對葡眾產品比較有信心呢........

這傢伙從1Y5M時的照片就有一張敘述說玩到激動一直咳


上一篇:Cool Zoo

下一篇:迪化街探班天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