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9 11:56:21可雅

花蓮理想大地

101年6月23日(六)
早上7:40分集合於板橋火車站那售票口大廳
坐火車到花蓮後遊覽車接送到理想大地

先把行李寄放後進大廳聽介紹
中午走路到立川漁場用餐真是一段又熱又小遠的路程
飽後小孩們到外頭玩個水清涼一下
(第一天拍的照片在進房間後瞬間全不見..好可惜!!好多漂亮的照片)

下午2點半窯烤麵包、竹筏生態導覽、滑草場、璿騎小馬
這兩天在理想大地內用餐的地點在:里拉廳

用完晚餐後在深海鈣鎂鹽泉和遊泳池裡來回穿梭,玩累了才梳洗回房休息(但晚上還有個宵夜時間)璿還是硬ㄍ一ㄥ要看卡通,但是最後還是體力不支倒頭睡了
這晚我睡的真不好
本來在外頭就睡不好的我,共蓋一件棉被讓我更不放鬆
因為晚上我的棉被會被搶走,我要用身體壓住,不然半夜會冷那天璿睡在中間翻阿踢阿哼哼叫呀,讓我更睡不好

半夜我還自己嚇自己,突然起來看到床的前方有個黑影
我瞬間心跳跳好快,整個人緊張害怕到不行,想說也太倒楣了讓我遇到這種事!心想這樣下去我也睡不著,鼓起勇氣爬起來看清楚,原來是電視櫃的高度晚上沒開燈的情況看起來有個黑影站在那

唉,起來上個廁所,調個空調溫度,再度躺下

6/24(日)
早餐午餐下午茶,感覺都沒一回時間又要用餐了!!
早餐後我們去遊艇環河導覽,坐船時還有個吉他手一起上船唱歌給我們聽呢!氣氛瞬間加分,他還問我會講英文嗎?答案是不會
 
接著裕玩獨木舟,我跟璿在岸邊餵魚=  =

 
大夥一起去玩4D雲宵飛車,很卒仔的我不敢戴上特殊眼鏡
裕去射箭,我跟璿在劇場大廳內玩釣魚、丟沙包和踩氣球
中午有車來接我們去餐廳用餐,下午就是小憩片刻,玩水去
因為昨晚我已經泡過水了,下午只有一兩個小時的時間我索性不下水,也省了沖洗的時間,直接在岸上換衣服離開前去吃最後一餐下午茶,搭遊覽車回火車站

還在火車站巧遇美蘭,坐火車時還有鐵路便當可以吃!真好

上一篇:老不老

下一篇:慈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