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9 11:31:29可雅

桃園復興鄉一日遊

101/6/9(六)
前一晚最年輕漂亮的辣嬤來住板橋
文裕去睡第一間,讓我跟我媽睡一間
我媽在旁邊看電視,雖然是關燈關無聲的看,但是我仍然睡不著
怕我媽熱所以冷氣開到天亮,隔天起來我知道我又中標了

喉嚨又開始隱隱作痛起來

早上本來要搭公車去板橋車站坐火車
我那有錢可以買時間的媽,叫計程車要坐到火車站的途中跟計程車司機談好價錢800到中壢,就這麼坐計程車殺到中壢去

先到外婆家集合,開兩台車出發

第一站天御花園,免入場費,外頭有秋千造景但是敵不過豔陽我們直接進去逛園藝和採買零食

第二站花開了,是間餐廳,但是我們沒有在這用餐,是來看小豬,拍美麗的照片,因為那邊的景很美,非常吸睛,在這拍了一推照片,旁邊還有沙池,小朋友的天堂!
 
(我媽的姐姐...我的阿姨)


(知道為什麼我可以那麼美了吧!基因.遺傳.我媽是美魔女)


第三站牛角坪用餐,裡頭有供卡拉ok可以歡唱,一首歌10塊錢!叫了一桌菜,在那休息片刻,午後雷陣雨傾巢而出的下,不過吃飽喝足唱夠了還是繼續趕路去

(左後方的肥貓奶奶又一個人埋在網路的世界裡..)

(山區風景)

第四站大溪老街,雨只有在山區下,到老街天氣一樣非常的熱,不過近下午也開始吹起些微的涼風,媽媽一路買,從在天御花園買到花開了,在大溪老街還是買了一推東西,真的很愛買!不過媽媽人真的很好,總是要買給別人吃的

在路上小舅說:媽媽的個性跟外公一樣,自己要買的就一定要買,別人要買時就開始阻撓,說這個不好那個不好
果然在大溪老街印證了,大舅買亞麻麵包,媽媽就說這個到處也買的到
但是她手上的蛋捲、蛋塔諸如此類的東西也不是一樣到處都買的到,但是她就說這個是現做的!

我吃到比較不一樣的產品應該是月光餅吧!也不是說特別好吃或獨特,但是平常沒吃過,也不會太甜,我想大老遠都來到大溪,還是來排排買買吧!


最後開車回外婆家吃晚餐,阿姨再載我們去內壢火車站坐火車回板橋

今天,我媽把璿帶回新莊去,不過今晚的我也不好過,因為喉嚨痛整個發作,整整痛了兩天後開始咳,很奇怪是星期一在新莊就還好,只覺得喉嚨變癢癢的應該快好了,但是晚上一回到板橋就咳死了!隔天因為下雨也沒回去在板橋幾乎是沒有停止咳嗽聲的

照片→http://photo.pchome.com.tw/750207/0284/


上一篇:柑園烤肉

下一篇:老不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