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9 11:11:18可雅

大溪獵鷹漆彈

早上八點到藝林集合,出門時接到小誌電話他才剛起床要去三重載甄芝
到公司一個人也沒有,接著來的是富國跟嘉祥,過了許久展哥他們、達夫陸續到來,最後現身的是黑皮阿佩夫婦

出發我們坐小誌的車,到大溪先去玩賽車




文裕先載璿玩一次雙人的,結束後中場休息換別人下場,大家都已經要回去烤肉了,一群藝林男人又發起要比一次,又下去再比一次

換回來的是手痠了好幾天,晚上回家還要噴肌樂

在那有個媽媽因為要移民所以要賤售她兒子的玩具,我也給璿添了兩個二手新玩具,璿的玩具很少,不過書倒是一推

回去烤肉,烤肉永遠不會是我的工作,我的工作就是眼盯兒子的行蹤,這邊有空地讓小孩子跑,球、滑板車、裕又去買吹泡泡、一推東西夠小孩子們玩了!就算有沒東西可以玩,跑跑跳跳你追我我追你就可以玩的不亦樂乎



 
烤完都想睡覺了!但是好戲正要上場
他們打漆彈的時間到啦!

先整隊帶去教練事前的教育
著裝著裝備,開始一關又一關的你死我活
分三關,在第三關結束後裕的手受傷了,被打到皮掉一小塊腫起來

第一關兩隊離的遠遠的,好像沒有太刺激(第一關藝林獲勝)
第二關像叢林的感覺,較有真實感(第二關廠商獲勝)


三戰兩勝輸的那方要來回奔跑還要被打,最後END照片也很有意思,不過我沒照片


回去文裕疊個貨,再包個兩個火鍋回家享用


上一篇:淡水天元宮賞櫻

下一篇:苗栗南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