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8 16:42:14可雅

新竹麥克田園

101/2/19葡眾糾團來企投

((大人收費700元、六歲以下佔位收費300元、不佔位50))

我家老公第一次跟我參加葡眾的活動,因為這天星期天他放假,我一直告訴他你白天要送我們去樹林坐遊覽車,就乾脆一起去玩不用再跑回板橋一趟,被我一直盧的結果就是,好啦!一起去

在車上,去是大人唱,返就變成小孩的地盤
而且我們這台車滿滿的小孩子,幾乎占去一半以上,因為上線們都生兩個小孩

進麥克先去DIY包子,(我跟文裕有繳費應該要有兩份可以做,不過我們只拿到一份,是同車小孩人數太多還是怎樣我也不清楚,不過這包子若是在璿手裡肯定完成不了,就交給他的帥爸去處理)

 

做完包子去坐牛車,今天的我膝蓋很痛,突然能體會老人退化性關節炎是有多麼的不舒服和辛苦,上下樓梯彎曲膝蓋是很折磨人的

回去控窯、烤肉,因為這次有五台遊覽車從汐止、樹林、龜山各地來到新竹,所以同行人各有準備好吃的食物,油飯、湯、麵、還有慧珊來發康貝兒!

小孩就在園裡跑來跑去,璿跟怡甄的兩個小孩家薰跟冠廷餵魚餵鴿子,還有採橘子,一開始都不知道要錢,是後來園區的人才跑來門口要論斤收費

 

最後再去北埔老街逛了一圈才返程回樹林

上一篇:十份瀑布

下一篇:淡水天元宮賞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