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8 13:24:59可雅

葡眾宜蘭兩天一夜

1007/22()7/23()宜蘭兩天一夜


第一天文裕爸開車載我們去三多國中等遊覽車
遊覽車非常準時喔!提前抵達
但是我還沒有看到樹林幫的成員,所以在車上等待,順便吃早餐
直到看到春香啟明一家與秀梅的身影才下文裕爸的車
上了遊覽車我選了左邊第一排最前面的位置
我喜歡空曠點的位置,而且我也不喜歡把行李箱丟在下面,行李就擺在我腳邊我隨時想拿點什麼東西都沒有因為擺放放置而有所限制
不過樹林這站有人遲到嚕!大約15分鐘吧!
所以讓汐止站的人等了更久的時間…

接到汐止的人後就往宜蘭出發了
第一站是玉兔鉛筆廠


在這看了影片,聽了一推製作鉛筆的過程但只有實際操作的部份璿才有興趣
我們釣了筆管魚還親手製作了三隻鉛筆(不過為什麼我跟璿加起來只有一份是被A了嗎
?)

玉兔鉛筆廠魚池裡的魚不知是都沒吃東西還怎樣
我手在池上一晃魚都張大嘴似乎想吞了我的手
夏天出去玩真的好熱喔…汗是拼命流,為了省事我還是把璿的尿布給包上


中午午餐後去傳統藝術中心,璿跟春香的女兒要看表演

我就這麼為他們撐著傘躲著豔陽的追緝
所以我也沒什麼逛,就等集合時間到去搭船
搭船往孩子的天堂前進童玩節


雖然璿有以往玩水倒摘蔥的經驗會怕水不敢下去池子中

但是經過媽媽幾度的鼓勵跟引誘
他還是進來池子中玩了
他自己也發現其實水不深呢!到他肚子左右而已吧
他開始在池子裡走來走去,直到我們遇到了熟人意外又發生了
看到的美珍在陪她女兒玩水,璿激動的叫著美珍阿姨

急奔過去的下場就是吃水
玩了好久好久,天氣越來越涼,去沖洗(沒熱水會死人的)
結束冬山河後,晚餐到羅東夜市自行處理

到夜市璿就開始想睡覺,可憐的我就一路抱著他逛
索性我自己吃我的,其他同行者逛他們的
我坐在攤位上慢慢吃不然要耗1個半小時我會死

晚上和秀芬同房,秀芬的小孩很會照顧璿,璿跟她玩的也很開心


但是晚上不幸的事發生了
璿在開關房間門時腳指頭夾到了
哭的好慘好慘,腳都瘀青了,(那地方指甲長出來都怪怪的)晚上睡覺還在喊痛
睡在外頭我也很不好眠,整個人好像運動後全身性的鐵腿,就知道有多難睡了

第二天去伯朗咖啡館參觀


回程車上都是小孩歡唱的聲音
小璿也很愛搶麥克風,因為他最小他總是手裡有隻麥克風

【兩天一夜】照片http://photo.pchome.com.tw/750207/0249/

上一篇:六福村

下一篇:專科同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