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8 09:52:50可雅

百年初一Ⅱ

到奮起湖時約近11
我家兒子還在昏迷中
一路上他壓著我讓我肩膀脖子腰背都不太能活動自如

文裕停好車後我把兒子丟在前座
和文裕兩個人下車聊天
讓後座那兩個屍體繼續的補眠 

因為下山這段路就要換達夫開車
因還沒12點文裕打算讓他多睡些,以免精神不好
我們倆就在那瞎扯蛋,盡把肉麻當有趣

到奮起湖時天氣粉好喔
在阿里山上外套帽子沒拿下來過頭髮被壓的扁扁的
中午出了太陽後就開始越來越越油
到了傍晚可說是整個亂七八糟

 

文裕拍照比較不上相這張可是大師級的作品

才有如此俊俏的臉蛋
看到一旁兒子還在昏迷不醒中 

我們的午餐兩個人一起吃一個便當,我覺得配菜太鹹了

到了車站璿終於醒了

昨天當了整晚的熬夜小子
起來走走鐵軌,看看老舊的火車,拍幾張照,表示他來過此地


回程時買了個竹筒飯帶在身上果然是買對了

璿在車上狂吃竹筒飯,雖然下阿里山有給他喝奶才離開
不過到現在也過了整個上午,他一定也餓死了
 
文裕上車換他昏睡抱著璿,我餵璿吃飯
路開到一半吧媽媽也撐不住了開山路頭都暈了起來
我看璿一個人無聊的撐著頭發呆
後來璿不知是無聊的發慌還是也承受不了山路的摧殘
他也躺了 

下了山突然一陣ㄜ心
趕緊停靠在路邊休息一會
玉玲說他暈車只是會很想吐但是沒真的吐過
我可是怕我真的給它吐出來了

離開嘉義直接往台南出發問了一間MOTEL$3840、一間4200 
我們捨氣氛格調找了間在奇美醫院正對面的王府旅館一晚2080 
這個2080花的也很不值回票價說 
我們打算先洗個澡休息一下才要去逛台南最大的花園夜市
不過浴缸沒有塞子
打電話去櫃檯說要送來遲遲等不到
熱水壺插頭插上去也不能使用
我下去7-11要熱水要泡ㄋㄟ給璿吃
順便又去櫃檯一次
櫃檯說清潔的人員在忙等下就會送去

璿都吃飽不知多久了
東西勒
我又打了通電話到櫃檯
一個小小的塞子等那麼久才送來 

開始要洗澎澎了
浴缸水就是放不滿
遇到達夫一問他們那間也是
可能旅館就是不想讓你泡太爽吧 

八九點出發到夜市
真是誇張人擠人就算了
還會LAG 停滯不前
抱著璿真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
回到旅館文裕倒頭就睡死了

上一篇:百年初一Ⅰ

下一篇:百年初二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