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22:43:28我跟你說

2006年7月18日 10:24p.m.

今天你到宜蘭去玩了

昨天晚上你說了好多話
你說你已經累積了很多的不滿
我說話老是匹哩啪啦沒有好好想過 給你帶來很多的困擾
感覺很討厭

我聽完之後無言
回頭想想 有些時候有些話我說了之後有也驚覺好像不是很妥當...


總之以後我會謹言慎行的..



今天又被人爽約
所以一整天都沒什麼事做
發現自己在浪費身為學生最寶貴的暑假 覺得有些不應該..
幾乎花了一天的時間都在睡覺
偶而醒來的時候就會想到你
睡覺 醒來 想妳 然後覺得很痛苦 哭一下 繼續睡 又想妳

你說你覺得想我是一件享受的事
但是我想你常常卻是感到很難過
有很多的事情很想跟你一起做 想要跟你一起分享
想要跟你一起去玩 跟你手牽手

有的時候很想了解你更多 更關心妳 卻又害怕這樣做只是給你很多麻煩
這段時間給自己很多矛盾
又想進一步的關心妳 又害怕更進一步只是讓自己傷心
很想多一點時間跟你一直在一起 卻發現現在的時間已經是偷來的了
想要噘著嘴不高興的吃你的醋或是耍脾氣 卻發現自己的立場真的很薄弱
很多都要說出口的話都要突然收回來


寶貝 為什麼 不能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