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22:11:46我跟你說

2006年7月16日 10:00p.m.

今天是曝光日吧我想

首先是秀姿看到我的手機 看到你的暱稱 問我那是誰
這真是一個謎 沒有辦法確認他到底是知道了沒
不過我是傾向於他沒發現那邊
畢竟他給我的表情是這個感覺的樣子

在來是MSN上甜蜜蜜的說我想你的大字被你爸發現了
雖然說好像沒發生什麼事
但總是讓人嚇一跳..

最後真是重頭戲 上線的事被他發現了..
是沒有直接證據證明我們在聯絡
可是不尋常的事情總是會讓人起疑心


這樣是不是會有點累..


今天上書的時候 冷不防看見他在我面前看書
我的心情就直線掉落 又開始很慌 應該說是無地自容嗎?..
心裡想著怎麼辦怎麼辦 又想著今天你們應該會去約會吧
晚上到了下班的時間 我只好趕快逃跑
我害怕看到你們開心走在一起的樣子 我會不知所措
不知道其實你們沒有要一起走 其實你想跟我一起吃晚餐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親愛的寶貝 我真的 好想好想 安安穩穩的甜蜜蜜跟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