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00:19:06我跟你說

2006年6月23日 11:57p.m.

今天是我到何嘉仁工作滿一年的日子

我們之間 也有半年的光景了


今天去找你 果然已經不記得是什麼日子了..


又提起一次分開的事 問我有沒有什麼感想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你難道真的這麼想分開嗎
如果真的想要結束了
其實可以直接告訴我...

這半年來我有好些時候感到很難過 我相信他也是
但我很自私的以為他應該已經受到了保護 比我好過的多
畢竟他是這件事裡完全無辜的人..
被哄著其實已經什麼也沒有
不需要暗夜裡為我的存在傷心
只是偶爾想起時 會如同芒刺在心..
可只要她傷心難過 你總也是會在他身邊的不是嗎 不是嗎...

以上我的心情真的很過分
身為第三者的我 存在 這件事已是厚顏無恥
還遑論想得到些什麼...

很多很多時候
我總是有兩個聲音在對話
一個是自私的為自己著想
一個是旁觀者正義的天使

我很矛盾
我想要你好
想要你們好
其實也想要自己好

我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角度回答你 分開好不好
因為天使跟惡魔戰爭永遠打個沒完 沒有孰輕孰重


所以 你決定就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