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7 23:39:38~愛♀瘋 ♫ fish~☆

最後的決定

我 今天遲到

到教室時 已經 8 點多

其實一早就醒了 ...

ㄆ過在出發前 ...

瞥見櫃子上的一罐星星 ...

對ㄝ 那罐是我本來要折給他的 ~
每顆星星都寫滿ㄆ同的話 ...

想想 ~~
ㄆ用了 ㄆ用給了 ! 幹麻給 ? 要以什ㄇ身分給 ?
寫滿了對我ㄇ之間的期待 祝福 希冀 ...

而我ㄇ之間 ? 現在存著什ㄇ ?
會ㄆ會連 ... 朋友都沒有 ?

ㄆ要 燒掉它吧 !

下定決心 ! 拿了打火ㄐ 抱著這罐星星
跑到後面的綠川邊 ~
我全部到出來 推在一起
點火 燃燒 !!!

燒掉會想卻ㄆ準再想念的記憶 燒掉想等待卻ㄆ需要等待的心
燒掉我眼裡ㄆ想看卻看進ㄑ的東ㄒ 燒掉我腦海裡ㄆ想有卻留著的事!
真正看透 我ㄆ要了 !!! 走開 別逗留 !

我 沒有你 一樣 會好好的
我 還有人 可以陪我度過這些沒有你的日子
我 還有更重要的事 值得我ㄑ做 ㄆ用空等待 ㄆ用浪費時間 !

滾 滾開我的視線 !!!
走 我會走 我會離開 我ㄆ會再待 ! !
我自己 會閃的遠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