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7 22:29:10~愛♀瘋 ♫ fish~☆

唷呼 ~~~

終於 終於成功了

畢旅已經定下來囉 !

還好沒又流標 ! (有必要我會砸爛學校 !!)

我ㄇ班 一至通過往南走

往南 畢士 墾丁拉 玩水拉 (會ㄇ = = ") 沙灘拉 !

喔 當然還有 "海洋生物館"

唯一可惜ㄉ是 ...因為學校班級數太多
只 好 分 A B 2線 走

結果我ㄇ一大ㄊㄨㄚ都在A 只有我ㄇ在B

可是還是很期待 很HIGH !

而且都已經計畫好了唷 ~!!

2箱海尼根 一人一ㄍ晚上 4 灌
外加ㄚ旺請的一瓶 ICE

呼 ㄆ醉ㄆ眠就是了 !!

喔 往北走ㄉ有 "長榮桂冠"可住 !!
而我ㄇ往南的呢 B→ 第一天住 小墾丁 第二天幅華

恩 都還ㄆ錯拉 阿 ~~ 快點到 快點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