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6 21:29:08~愛♀瘋 ♫ fish~☆

A song to us

寫了一首歌
一首對照自己心情的歌

分手到現在 已有20天
我卻還在期待 ...
期待什ㄇ ? 我ㄆ懂

這回 ! 名副其實 是我被甩了..
看著你ㄇ抱著對方
好想衝進廁所大哭
卻又要裝的一點都ㄆ在意..

好嵌強 這面具 何時能拿下 ?

以下的歌 寫給這段感情
祝福我ㄇ 都很幸福 很幸福 ...

~~~~~~~~~~~~~~~~~~~~~~~~~~~~~~~~~~~~~~~~~~~~~~~~~~~~~
離開 詞.曲: Fish

閉上雙眼
我們的畫面再度浮現
曾經有的甜蜜
瞬間離我而去
完全不給時間適應
狠狠將我推入地獄
永遠現在裡頭 爬不出來

(副)
悲傷的星期六
我 離開了夢 離開了愛
你的背影 漸漸模糊
好遠 好遠 在也看不見
到底 還該說什ㄇ
已死去的愛情 無話可說
或許分離是唯一的選擇

承諾不可靠
感覺也如此善變
算什麼 你要的事什麼
淚流著 你忘了 我還記得

(結)
我離開自己最自信的一切
心 卻離不開你

~~~~~~~~~~~~~~~~~~~~~~~~~~~~~~~~~~~~~~~~~~~~~~~~~~~~

掰掰 最愛卻也傷我最深的人
既然回ㄆ到過去 那就讓它成回憶
我會試著 學習忘記
假裝身邊根本ㄆ曾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