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09:00:12~愛♀瘋 ♫ fish~☆

天ㄚ ! ˙﹏˙)

這真是丟臉丟到家都還嫌ㄆ夠遠呢 ~~!

『 全 A 組 唯一 一ㄍ不及格的 就是你 』

唯一 ? 真的假的 ?
降子ㄛ ....

嘿 ~ 晴天霹靂 ? NO ~ 正好相反
對我而言這真是在正常ㄆ過了 !

Sure 上課 不是發呆 就是寫信
高級一點嘛~ 大概就聽 M P 3 睡覺 吧 !~?

降解釋似乎讓"ㄆ及格"更為理所當然 !
算了咩 ~ 將就一點 把分數到過來就有85了ㄚ !
奇妙了 ~ 誰說考卷一定要正的看 ??!!

A 組有什ㄇ了ㄆ起 ? 多希望能到 B 組 聽笑話 !
老早就計畫要往 B 組 掉了ㄝ ...
偏偏我每次都很賽的失敗了 ...ο . οa

這算是老天在眷顧我ㄇ ?
我可ㄆ想 一點都ㄆ想 ~~~
到 B 組 當第一名 總比在 A 組 當倒數ㄐㄍ來的好 來的有成就感ㄚ
管他 A 還 B 勒 !~~~!

降好像很厚臉皮 = =  or 自我安慰 ?
可是我很免強的在學這可恨的科目ㄟ ~!
八成就是我恨英文恨到了極點 !

唉~ 面對現實吧 ...
我就是ㄆ喜歡英文ㄚ ㄆ然勒 ?
我一點都ㄆ介意我跟"它"互相討厭
反正一切就是降
妄想我哪天愛上英文 ?
呵 ~ 比登天還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