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5 17:54:41whoamI

精神病院

"醫生,說我病得並不輕"

我從不感到   我病了

我是有點跟別人不一樣

我自己是知道的....

他們每天餵食我藥丸  那些所謂的白衣天使

是阿  的確    他們白的乾淨  一種測底的乾淨

連看我的眼睛也是

 

我常從窗外望天空 

想著小鳥   想著藍天   想著陽光

那些沒有病的物體  如何的自由

如何的揮霍時間

 

在這裡   時間是沒有重量的 

我偷偷跟你說

有得只是   一種對自由  渴望的流失

漸漸的不見了     

"醫生說,我病得不輕"

這全部的人  ,  也同時對醫生吶喊

"我才沒有病"